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空虚



自从从清迈回来以后,我的心就好象缺少了什么,怎么填补也填补不了。 可能是习惯了两个星期不间断的工作,现在要我留在家里无所事事还真的是一件苦差。 空虚是一个能够填补的东西吗? 到底要怎么样再不会感到空虚呢? 我唯一的办法就是约我的兄弟恺峻打桌球, 然后在购物中心里毫无目的的走上老半天。 今天我又被困在这四个墙壁之间了。 我到底能不能够解脱呢? 我恐怕如果继续呆在家里我迟早会变成神经病, 因为真的是太无聊了。 出门和呆在家里还真的是有天渊之别!!

明天我的命运还是个未知数,我到底能不能够从这个四面墙解脱呢? 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感到这么空虚, 前所未有的空虚。。。 我好想约一些人出门走走,可是我到底能想到谁呢? 朋友我算多不算多,算少不算少,可是要找到一个和我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是犹如海底捞针。 看着我电脑墙纸上Group 3 的照片,令我想起了我们在清迈所度过的美好时光。 那十四天毫针的时令我体会到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和朋友们对我不离不弃的精神。 一件令我无比感动的事情就是我晕倒的时候。 许许多多我不太认识的人也跑来伸出援手,令我非常感动。 可是,我又能做什么呢?所谓: “时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 看来我们在清迈的美好回忆只能留在我们的回忆中。

我有时觉得自己像是自己的木偶, 任由我的思想遥控,没有自己的思想。 不够了解我的人好可能不知道, 我的行为举止和我的思想有时是两个非常不同的东西。 到底有谁了解呢? 空虚的心灵, 只有适当的事情才能填补。 不是任何东西能够做到的。 比如在建屋子的时候, 你不能用做蛋糕的面粉来取代石灰啊! 我空虚的心到底要用什么来填补?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没有人能够告诉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