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清迈的回忆



这次我参与了学校所举办的十四天清迈社会服务的团队。这会是我这十七年的生命中最难忘的十四天。为什么呢? 这次的行程可说是人生的另一个新体验。我体会到了没有电脑和电视机的日子,每天不间断工作的辛苦,和朋友一起吵吵闹闹的快乐。在出发之前,还以为在那儿会度秒如年。可是去了之后,可说是度年如秒!在那儿的时光实在太快乐了。真希望还有再一次机会让我体验一下。

我在这次行程中认识了不少朋友,有些是非常谈得来,有些是属于比较内向型的。虽然我不太认识有些人,可是至少走在路上也会人的对方吧!再怎么说也面对彼此十四天了嘛?如果时间能够倒流的话,我希望现在是九月十日凌晨,这样就代表着所我即将要出发到清迈了。我希望有一个小叮当,这样就能乘坐时光机器倒回到九月十日,重新体验清迈的回忆。

我们在清迈工作的时候时常听的一首歌曲就是动力火车的《我吃得起苦》,因为这首歌的歌词非常动人,能够激发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看着一张张在那儿所拍的照片,一个个在那儿所录制的影片,让我想象我仿佛整个人还在清迈。这段回忆会在我脑海中浮现多久呢?会不会是永远的回忆,还是只是暂时性的回忆呢?我希望这会是个永远的回忆,因为就算下一次有多一个社会服务的团队,我相信参与的人会大大不同,再也找不回一模一样的人参与了。回忆实在是太多了,已经到了非笔墨所能形容的程度。这次只有好的回忆,没有坏的回忆。 可能有吧,那就是我昏倒的那时候。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