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寂寞的午餐



我已经把今天的课全部上完,可说是我今天一整天都有空了吧?可是,今天的午餐呢?午餐是寂寞的,是孤独的。第一次在学校找不到人吃午餐,这种感觉真难受。所以,我独自一个人到图书馆来用我的手提电脑。接下来的三个小时该怎么过去呢? 可能在大约12.45pm 的时候我会去atrium买一个三文治,到我预定的aquamarine房间自己一个人孤独的吃午餐。感觉应该会是非常的凄凉,哈哈。今天因为atrium有活动,所以图书馆没有以往的安静,因为图书馆就在atrium楼上。

来到了理工学院就读了半年的书,第一次在学校里感觉非常陌生,仿佛我根本没来过这个地方。是不是因为今天IS Module的关系, 没和朋友见面,就少了些什么呢?从一点到三点,我能做什么呢?难道这三个小时我就会这样毫无目的的度过?




This is officially the 100th post on my 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