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减肥主打歌 - Daniel Tay



This song is modified using the original song, Zhen Ai by 183 Club

体重直接标升105
我觉得是时候减肥
减肥是应该不会是当然
只怪我当初太贪吃

肚子像云朵般柔软
而我一直暴饮又爆食
我像是任性贪吃的小孩
紧紧抱着食物

Daniel我曾经明白
也都曾经遗憾
一旦增肥
就难以减肥
不要害怕去运动
怕容易被你心动
忘了该于不该

到哪里找回身材
找回我的腰围
减肥真相
就快要揭开
多给我一些鼓励
让我能积极减肥
失去信心那就不好

我要找回以前的身材
可是却又好像很难
只要有我朋友们的鼓励
什么也都不是问题

朋友为我的减肥计划
可说是用心又良苦阿
在我脆弱时给了我鼓励
让我积极减肥


No comments: